close

DSC09931.png 

以後都會不定時在這裡發文

Being happy is the priority of living,If u wanna be sad, Be sad 4 something thats worth it.


昨天po很意外的我竟然如此早睡
想想也是
我一向是個喜歡和早晨的太陽和鳥鳴聲交會的女生
回來了之後每天都有媽媽豐盛的飯菜
我開始愛上了紅燒獅子頭
就算是一個人的早晨也變得非常有意義

偶爾跟朋友聚聚餐連絡一下感情
偶爾帶妹妹出去玩
偶爾去看看可愛的外婆
無聊騎著pinky四處去晃晃
最熟悉的地方總是去哪裡都很方便
我不害怕感冒不害怕生病

我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去和po和大姊會面
不外乎是聊著近況,玩著大姊畫質很好的相機
飯後決定來場三局150的保齡球
很不巧的保齡球館人潮洶湧,牌不到時間只好作罷
最後在po家附近的7-11外打牌順便小酌一下
小年夜大姊是打牌king,



天氣雖冷卻有你的叮嚀加持
謝謝你打了滿滿的留言給我
有你真好,我相信
我很快樂很幸福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:)



天氣很冷每天都有你的叮嚀
謝謝你打了那些讓我感動的留言

 

一天一番茄

煩惱遠離我

DSC0990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